一切随缘。

前路漫漫,当克己,当慎独。

当即将高考的你因月考没考好而心态崩了。

-如题,算是苦逼高三党的一点痴心妄想。

-多人乙女向,是无脑对话流。

-子瞻/退之/摩诘,重度ooc预警。

-考完试心态炸了摸个鱼自我安慰一下……

-魂属于官爹ooc属于我。

  

  

  

*子瞻。

  

  “没考好?没事啦没事啦,又不是高考,就当查漏补缺好啦。”

  

  “兰台你想啊,现在发现一堆问题,总比高考的时候发现要好吧?”

  

  “来得及的,考得上的,要有信心。东坡哥哥我充分信任你。还有两个月时间呢,努努力,冲一下就好啦。兰台最棒了,你可以的。”

  

  “我说的是真的喔。很多事情不到最后一刻谁也说不定结局。要有信心,只有两个月了,继续努力,你可以的。”

  

  “好啦好啦,没事儿,不难过啊。要吃宵夜吗?还有明天想吃什么?我弄好了给你装饭桶里带去学校吃吧。”

  

  

*退之。

  

  “没考好?无妨,一次小测试罢了,就当用来发现自己的弱项吧。”

  

  “现在没考好不代表以后考不好。放轻松,平常心一点,你可以的。”

  

  “愈一向是相信兰台的。不用给自己那么大压力,做好每天该做的就好了。若是有疑问,也可以问我,我一定尽力为兰台答疑。”

  

  “嗯,好孩子。”

  

  

*摩诘。

  

  “没考好?是很重要的考试么?”

  

  “唔,兰台也不必如此焦虑,一次月考不代表最终结果呀。”

  

  “今年高考不是延期了?调整好心态,静下心来,好好进行每一天的复习,把握住每一天就好了。”

  

  “至于高考,尽力了,无愧于心便好。”

  

  “兰台可要听我抚琴?或许这样能静心。”

  

  “好,兰台且休息一会罢。”



评论(12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