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随缘。

前路漫漫,当克己,当慎独。

【墨魂乙女向】论好感度的重要性。

-不同好感度情况下对你的不同态度,默认是10%。

-苏轼/王安石/李白/杜甫。先搞开局四大神兽(?)试试水再看看要不要迫害其他魂x

-第二人称,极短小段子,重度ooc预警。可以接受的话就继续叭。

-欢迎评论区点梗!x

  

  

  

『苏轼』

  

10%

  “兰台晚上好呀~”

  “要试试东坡哥哥的新菜品么?”

  “没毒!能吃!!”

50%

  “兰台想和我去溯源嘛?”

  “走嘛走嘛~东坡哥哥我带你去领略大宋的风采!”

  “现在去还有烟花表演和各类美食哦~”

75%

  “兰台今天怎么这么晚才来啊――”

  “兰台今天有没有想我啊qwq”

  “我可是很想很想兰台呢。”

100%

  “咳。那个……兰台。我……咳”

  “我心悦你。”

  “能不能,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?”

  

  

『王安石』

  

10%

  “……”(看书中,基本不主动和你搭话)

  “记得做课业。”

50%

  “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晚?”

  “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。”

75%

  “兰台……可要同我溯源?”

  “……兰台莫要同苏子瞻那个小畜生学坏了,我洗过澡了。”

  “……真的洗了。”

100%

  “兰台。”

  “我心悦于你。”

  

  

『李白』

  

10%

  “将进酒……杯莫停!”

  “人生得意……嗝……须尽欢……”

  “……莫使金樽空对月!”

  (喝醉了)

50%

  “……诶。是兰台啊……”

  “晚上好啊――”

  “……要来一点吗?”(把酒葫芦递到你面前)

  (算是半醉半醒)

75%

  “啊呀,兰台莫要再对着这些东西苦恼了。今夜月色正好,何不共赏美景?”

  “今朝有酒今朝醉嘛。”

  “良辰美景,还缺兰台作伴。”

100%

  “兰台,李某心悦于你。”

  “不是不想给兰台写情诗啦,只是每每提笔却不知从何入手。大抵是兰台太好了罢。”

  “思来想去,也只有一句‘我心悦你’最为恰当。”

  

  

『杜甫』

  

10%

  “晚上好。”

  “兰台还是早些休息罢,课业不急于一时。”

50%

  “兰台有几日没来了。是现世太忙吗?”

  “只是随口一问,没有别的意思,兰台不必自责。”

  “瘦了,要照顾好自己啊。”

75%

  “兰台晚上好。”

  “若是有烦心事……兰台不妨同我一叙。”

  “虽比不得贺监,但也能为兰台分忧解难。”

100%

  “兰台……”

  “或许会给兰台带来困扰,但我还是想告诉兰台。”

  “我心悦你。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